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开展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开展了8月份的主题当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此次学习活动认真研学了《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通过此次研学,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清楚的知晓了党内法规具有强烈政治属性、鲜明价值导向、科学治理逻辑、统一规范功能,高度凝结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经验,是党的中央组织,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党中央工作机关和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制定的体现党的统一意志、规范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活动、依靠党的纪律保证实施的专门规章制度。我们党员同志应该要认真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通过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深刻理解了做具有鲜明新时代特征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就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和党员的党史理论学习作了进一步强调。

 

上一条:离退处党委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