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的要求,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于1月13日在离退办公室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赵昕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展现新作为 实干开新局 喜迎党的二十大。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重要工作要求。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等文件。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

     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完成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选举提名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强调此次选举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按照有关要求,机关支部顺利的完成了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

学习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收取1月份的党费,以及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还对后续的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体育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