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


通讯员:赵昕)3月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学校东门老干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罗新茂,组员张光学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和平主持,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和平同志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我们要认真思考,摆查问题, 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按照会议流程,张君溪同志报告了离退休党委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杨和平同志代表离退休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分别从思想政治、工作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在开展深刻自我批评的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耐心听取、认真记录、虚心接受。

督导组组长罗新茂对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积极进取,争先创优取得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点评发言,他强调,我们必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用力抓实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杨和平代表离退休党委班子表态发言。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自觉;科学规范设置,进一步完善机制;系列开展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奋发进取,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不断进步,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

审稿:杨和平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