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节 金秋敬老情” 离退部为老同志集体祝寿

发布日期:2023-10-25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10月23日下午,离退部为学校2023年满整数生日的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我校年满90岁、80岁、70岁的30余位寿星齐聚一堂,共庆集体生日,共度重阳佳节。离退部党委书记刘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离退部党委参加活动并致辞,离退部处长吴玉梅主持大会,我校退休老教师、咸宁市友谊志愿者协会会长张保国、协会黄梅戏剧团演员及离退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也是学校的光荣传统。离退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本学期以来,学校领导多次听取离退部工作汇报,批示离退部工作重要事项,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时关注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所需,使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为全校尊老敬老作出了表率和示范。

刘伟向所有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特别向恰逢整数生日的老寿星们表示衷心的祝福。退休老教师孙洪书代表全体老寿星发表生日感言,孙老师首先代表全体老寿星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其次感谢离退部用心用情精心为老同志们举办生日会,让广大老同志感受到了学校如家般的温暖。最后,他呼吁广大退休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生日会上,咸宁市友谊志愿者协会黄梅戏剧团演员为老同志带来传统黄梅戏目《天仙配》、《刘海戏金蟾》、《啼笑姻缘》、歌伴舞《黄梅悠悠》等,精彩的表演赢得老同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会场气氛热烈、喜庆祥和。

                           

岁月不负情深,耄耋曾为少年。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大加赞许,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离退部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一定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更爱校,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进取之策,贡献智慧和力量。离退部处长吴玉梅表示离退部充分认识到做好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今后将继续尽力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审稿人 吴玉梅)



上一条:挑战自我 夕阳增辉 ——离退部举办2023年秋季老年趣味运动会暨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条:离退部召开党委会议暨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