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展风采 健康享生活”——离退部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老年趣味运动会暨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愿人随春好,春与人宜”。3月22日上午,阳光明媚,中心校区和咸安校区的活动中心运动场上热闹非凡。由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主办的“运动展风采 健康享生活”2024年春季老年趣味运动会暨健康义诊活动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他们的老年风采,进一步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运动会上,四个趣味盎然的项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篮球投篮比赛中,老同志们展现了精准的投篮技巧和运动活力;射箭击靶环节,老同志们手法稳健反应敏捷;游戏套圈彰显了他们的灵活与机智,现场笑声不断。新增的趣味项目筷子夹弹珠虽然看似简单,但却需要极高的细心和耐心,该项目不仅考验了老同志们的耐心,更锻炼了他们手、脑的协调能力。运动场内,气氛热烈,让人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生活的美好。

除了趣味运动会,还有健康义诊环节。社联益起爱公益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免费的健康咨询和血压血糖检服务这一贴心的举措,不仅为老教师们提供了专业的检测服务和与青年学子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及时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年轻一代的关心和关爱。

“精、气、神,养生家谓之三宝”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湖科老教师精、气、神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构建和谐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表示,将继续努力,为离退休人员提供更多元化、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活动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审稿人 吴玉梅)

上一条:离退部组织“舞动春天 乐享晚年“主题快闪活动

下一条:春回大地启新程 银发丹心绽芳华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