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

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要求,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于3月21日下午在东门离退休活动室组织召开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支部赵昕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按照要求,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布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只要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

本次主题党日还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收取3月份的党费。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还对后续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体育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