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点击:[]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要求,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于4月23日下午在东门离退休活动室组织召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支部赵昕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按照要求,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认真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度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明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还认真学习国家总体安全观学习教育。

学习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收取4月份的党费。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还对后续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

 

 

 

上一条:离退休咸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研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