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认真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


(通讯员:赵昕)为了推动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5月29日上午,湖科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认真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老干局举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

一、高度重视,全面动员部署,明确具体要求。

为了扎实做好本次专题报告会的组织收看工作,报告会前,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在老干支部书记群和各个离退支部群发出通知,要求由各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各支部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报告会。并且在群里推送了《 党课开讲啦】华春莹: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视频资料,要求离退休党员干部结合一起学习,更加深刻的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      

 

二、丰富形式,确保做到全面覆盖。

离退休党委把收看这次专题报告会作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活动离退休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和老同志特点,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通过集中组织观看、网络推送、家庭共学送学上门等方式,形式多样地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力求把报告会精神送到每一位老同志身边。

  

 

三、注重交流,强化实效。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对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专题报告会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深刻内涵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今后将继续深入学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党员 先锋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审稿:刘伟)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举办摄影沙龙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第二、三和文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