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部召开党委会议暨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10月20日,在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离退部召开党委会议暨开展机关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伟主持,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泽勇主持,离退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对离退部党委委员进行了选举和分工,确定党委书记刘伟同志兼任统战委员,处长吴玉梅同志兼任宣传委员,副处长肖玲同志兼任纪律委员,党政办主任苏泽勇同志兼任组织委员并负责工会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苏泽勇同志领学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办好民生实事。入党积极分子王汝云同志作思想汇报,全体党员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对王汝云同志进行评价,最后一致同意王汝云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期间,支部开展了宗教信仰排查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坚决守牢校园宗教工作安全底线,摸清底数,严格落实“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的工作要求。经排查,本支部党员均无宗教信仰。

                                                                                                                  (审稿人 刘伟)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钟儒刚参加离退部“奋进新征程 银龄再出发”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