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凝心铸魂、永葆忠诚初心--离退休党委赴江夏未来科技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

(通讯员:赵昕)为了推动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信仰,6月6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百余位党员同志前往江夏未来科技园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心铸魂、永葆忠诚初心”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未来家园党建展览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处处吴玉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听了老党员周仁华志所讲授的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党课。周仁华同志以具体案例作为切入点,分别从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怎样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三个方面论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深刻内涵,让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和我们息息相关,我们要更好的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国家安全的维护者、建设者和享有者。

离退休党委书记刘伟志对此次活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义重大,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伟大号召上来,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认知、增强老有所为能力,坚定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来思考问题、发挥作用。他强调,我们党员同志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上建新功,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增智慧、强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老有所为的实际行动增添“银发”力量。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未来科技园的水培蔬菜馆、猕猴桃种植基地、蛹虫草培育基地。通过考察参观,党员同志们近距离地感受乡村的发展变化,领略乡村振兴带来的新风貌,并为取得的新成果由衷地点赞。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现场的党员同志感悟颇深。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老党员有感而发,纷纷表达自己的忠心赤诚。


江城子·江夏未来家园观感

朱宁
梁子湖畔碧无边。百花妍。瓜菜鲜。
遥忆陶潜、幽梦入桃源。万紫千红挂满果,金灿灿,遍青山。

绿色生态科技先。换新颜。谱新篇。
文明农村、党建带乡贤。三产合融谋发展,续奋进,绘家园。

审稿:刘伟、吴玉梅

 

上一条:2023年度“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发放公示名单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认真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