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校园显担当 ,文明卫生做表率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

清扫校园显担当 ,文明卫生做表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通讯员:赵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了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环境更加舒适。5月13日上午,离退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清扫校园显担当 , 文明卫生做表率”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咸安校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手拿扫把、铁锹等劳动工具对校区内门球场以及球场附近的地方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咸安校区离退休三支部老党员朱其海老师八十七岁了带头打扫,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着的垃圾,落叶、杂草。对于一些比较难以清扫的地方,大家手动清除卫生死角。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助,三个一伙,两个一对,经过大家的努力,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路面干净了,杂草看不见了,整个环境面目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为创建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6月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离退休处2020年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