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6月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

共建健康小区,共建健康生活

离退休党总支6月爱国卫生运动

为了更好的参与咸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布置,64日下午离退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文苑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

手拿扫把、带上簸箕等劳动工具,做好个人防护,党员同志们早早的来到位于学院西门的文苑小区,对小区内的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着的垃圾,落叶、杂草。虽然烈日当空,天气炎热,但是党员干部们仍然一丝不苟的清扫着每一个角落。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上的垃圾看不见了,草坪里的落叶、杂草也没有了,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环境卫生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自觉爱护环境、文明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成为创文、创卫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爱卫运动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清扫校园显担当 ,文明卫生做表率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