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离退处党委各支部于10月20日分别在各自会议室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支部书记强调,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学习弘扬革命前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作为老党员、老同志,都是经历过困苦年代的,也有许多是亲身经历过战争的,所以,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过革命者坚强的意志和无上崇高的精神。现在的资讯十分发达,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群众获取消息的渠道变得多样。面对现在一些不好的现象和言论,我们更要保持住党员的先进性,我们要敢于说“不”。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身边的人进行正确的价值观的引导,是我们力所能及也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学习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收取10月份的党费。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还对后续的党史学习工作进行的布置。

 

上一条:湖科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离退处党委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