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


(通讯员:赵昕)11月18日上午九点,在学校东门老干活动室,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活动。研学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和平同志主持,离退休党委全体在职党员和各支部书记、老年协会代表、各活动队队长参加此次集体研学活动。

   

此次研学主题是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田琳传达学习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和学习时代楷模肖文儒先进事迹通报了2020年度中管党费、省管党费、市管党费和校管党费的收入和支出情况,以及离退休处党费收支情况。

杨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坚持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我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大的政治学习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离退老党员也不能放松学习,一定要认真研学。

会议最后,组织讨论了2021年困难职工专项补助工作离退休活动中心建设相关事宜(审稿:杨和平)

 

上一条:离退处党委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党委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