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的要求,离退休机关支部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三点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办公室开展了主题为总结成绩找差距  凝心聚力谋新篇”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此次学习由机关支部书记赵昕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监察法》《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以及习近平关于家教家风教育重要论述,强化党员干部纪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支部书记强调,此次学习是离退休党委进行重新进行支部重组改选后,机关党支部的第一次学习,此次的学习内容较多、较深,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并且再一次的强调了学习纪律。

学习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收取12月份的党费。

会议最后,对各个支部摸排、上报的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人员名单进行了集体讨论,最后共确定14名看望的党员名单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2022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方案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