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


 

窗体顶端

(通讯员 赵昕)122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集中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万兵老师作主题宣讲。

 

张万兵老师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主题,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些表述要精读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这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同志更加清楚的知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决议》。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决议》坚定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路径。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和平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交汇期,在此重大历史时刻,党中央隆重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对于总结历史经验、引领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党员同志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加强学习,增强自己的理论知识。

 

 

 

上一条: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党委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