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


根据学校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的要求,5月19日下午,离退休机关支部在离退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赵昕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观看警示教育片《数据“密”影 筑牢防线》《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告诫干部职工保密工作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泄密事件可能发生在点滴小事中,让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上的洗礼,给大家敲响了加强内部保密管理、严守保密文件、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的警钟。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每位参加学习的党员都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充分认识到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每个人都应当增强自身安全保密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保持清醒和冷静,加强自身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将保密工作做到实处。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

下一条:l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5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