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9-01        点击:[]


根据学校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的要求,7月8日上午,离退休机关支部在离退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赵昕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先后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3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署名文章、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知识。

通过研学,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也是为了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学习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收取7月份的党费。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