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儒刚参加离退部“奋进新征程 银龄再出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9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10月16日,离退部组织学校2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通山县鹿眠塘开展“奋进新征程 银龄再出发”为主题的秋游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主题活动并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话家常。

钟儒刚亲切的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他指出:学校与退休老同志始终心相通、情相连。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离退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周密的规划和合理的安排,工作人员服务周到,离退部全体工作人员及专职医务人员全程为老同志保驾护航。钟儒刚赞许离退部领导班子地点选得好,活动组织有序,他指出离退部今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结合老同志特点让老同志们融入时代、融入社会、融入学校、融入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处于富水河中游的鹿眠塘村,距通山县城20公里,是鄂东南最早的"苏区"之一。鹿眠塘新鹿港湾景色秀丽,环境清幽。在蓝天白云映照下,波斯菊、百日菊、孔雀草等随风摇曳,黄、粉、紫、白多种颜色交相辉映,犹如一幅美丽的油画。离退部处长吴玉梅组织离退部芳华舞蹈队和小区舞蹈队现场跳起了舞蹈《绒花》等。老同志们载歌载舞,感受幸福的晚年生活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俱进,老有所为。

                                                                               (审稿人 吴玉梅)




上一条:离退部召开党委会议暨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部党委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