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部党委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8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96日至915日, 离退部党委机关支部、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第四支部文艺支部、第五支部体育支部、第六支部咸安支部,根据有关通知要求,七个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相互交流。大家党委要求,陆续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查找,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各支部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四个意识” 牢不牢、“四个自信” 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切实做到了触及思想、触及灵魂。

最后,各支部书记总结点评,并做了记录,通过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审稿人 刘伟)

                                               


                           


                           

             

上一条:钟儒刚参加离退部“奋进新征程 银龄再出发”主题活动

下一条:闫英姿出席并指导离退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