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7-21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8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检查组杨孝同志、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会上,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党委书记刘伟传达了《2023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及对下一步工作做部署。他强调,离退处要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扎实抓好整改整治,用心用情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

随后,副处长肖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分享校关工委现阶段工作情况调研;处长吴玉梅、党委书记刘伟分别以《关于提高湖北科技学院离退休人员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措施》及《加强新时代高校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和对策》为题介绍了学校离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及离退休工作面临的问题、困难及调研成果。三人分别围绕调查研究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整治整改措施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离退处领导班子调研情况及成果。与会人员就调研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校主题教育第二检查组杨孝同志点评。他指出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关工委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问题为主题,开展了高质量的调研工作,工作做得非常深入。随着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离退休工作将面临着更大的困难和挑战,离退休工作处要继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让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审稿 刘伟



上一条:离退部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暨送学上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