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部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3-09-06        点击:[]


(通讯员 苏泽勇)9月4日上午,离退党委组织部门全体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剑指顽疾 砸局破圈》。

   

《镜鉴家风》以家风家教为视角,讲述家风不正酿成家庭腐败的过程,警示人们要正确处理家庭、亲情和工作的关系。《剑指顽疾 砸局破圈》聚焦违规吃喝问题,教育大家要守好法纪红线。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离退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审稿:刘伟)


上一条:闫英姿出席并指导离退部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