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举办摄影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为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建设,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使爱好摄影的老同志提高摄影技术,更好地发现美、创造美、展现美,展示离退休老同志积极生活的新风貌。6月16日下午在学校东门水电中心二楼会议室,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举办了首期摄影沙龙活动,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祝凯老师义务为老同志们讲解摄影器材知识及摄影技术技巧。活动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肖玲同志主持,处长吴玉梅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十余位爱好摄影的老同志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期沙龙活动。

      

活动中,祝凯老师针对离退休老同志现有设备,详细讲解了不同摄影器材的功能、优缺点,不同题材照片的拍摄技巧等。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祝凯老师对老同志的摄影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并现场答疑。

 

                  现场指导

肖玲副处长对祝凯老师的义务讲授表示感谢,她说此次讲座干货满满,镜头记录下的人物之美、山川之美让她也开始对摄影产生了兴趣。吴玉梅处长表示今后将会不定期组织摄影爱好者开展摄影知识讲座和交流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走出来、乐起来、雅起来。老同志们对摄影沙龙这种活动形式表示欢迎,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退休不褪色,发挥正能量,用镜头去寻找传统之美、奋斗之美、发展之美、现代之美。

                                    (审稿人 吴玉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诚心为老同志办实事 重亮路灯暖人心

下一条:2023年度“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发放公示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