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诚心为老同志办实事 重亮路灯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6-26        点击:[]


 

(通讯员:赵昕)近日,住在咸安校区的老同志们惊喜的发现,家门口的路灯重新亮起来了。“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摸黑日子,路灯终于再次亮起来了!”咸安校区离退休老同志们高兴地说。

据悉,因前几年道路刷黑工程,导致咸安校区教职工宿舍楼旁的路灯毁损,严重影响居住在那的教职工出行。5月17日,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前往咸安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其间,老同志反映路灯不亮影响夜间出行安全问题。获悉此问题后,离退休党委十分重视,立刻开展现场考察、实地调研,并在第一时间联系后勤处协调、推进该项工作。后勤处相关负责人积极支持,指派1名副处长督办此事,迅速安排施工人员进行修缮。6月20日,咸安校区教职工宿舍楼旁的路灯全部修缮完毕,解除了周围住户的一大隐患,保障了教职工的出行安全。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离退休党委坚持深入基层、走进老同志,体察实情,把主题教育与推动为老同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积极开展调研、检视工作,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在一次次考察调研中,真正解决老同志面临的问题,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稿:刘伟、吴玉梅)

上一条:副校长钟儒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举办摄影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