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


(通讯员:赵昕)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年初心如磐。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让全体党员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情怀。7月1日晚7点,湖北科技学院在学校西区操场举行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宣读纪念章获得者名单,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为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向50年初心不改的老党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在闫英姿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再次郑重宣誓。让党员们再次回想起入党时的激动与喜悦,感受道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还有因各种原因不能到现场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们,离退休处采取了本地的老党员上门慰问外地的老党员委托其家属和快递的方式,及时地把“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到老党员的手上,让这些没有亲临现场的老党员们也能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温暖关怀。

附:部分佩戴“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老党员图片

 

老党员林国祯

 

                   老党员王泰熙

 

 

老党员李兆禹

 

老党员蒲淑琴

 

 

 

 

 

 

老党员胡松林 老党员廖学明

 

           
      老党员吴芳芸               老党员卢光裕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的年纪大了,但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没有改变,我们仍然是坚强的、坚定的共产主义者。我们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继续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审稿:杨和平)

上一条:离退处举行老同志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