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举行老同志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通讯员:赵昕)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展现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东门活动室为今年年满60、70、80、90整岁生日的老同志集体庆祝生日,表达学校对老同志们深深的祝福。今年共有35名整岁寿星,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集体生日合影留念

 

 集体生日会由离退党委书记杨和平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校老年协会代表出席了此次生日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致辞

   钟儒刚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寿星送上生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钟校长首先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情况,以及学校现阶段主要的工作重点。他说,现在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的基础,也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最后钟校长还给各位老同志提出了一些希望和祝福,希望老同志们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老同志们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脱钩,融入大时代、大社会、大事业中去。

 校老年协会王德芳教授代表老协向各位老寿星送上衷心的祝福。他说,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我们的退休生活也是日益丰富,让我们可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各位老寿星们也都畅所欲言,感恩现在的美好生活,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离退休处领导与寿星合影

 

 

部分六十岁寿星合影

 

离退休处与寿星合影

活动接近尾声钟校长和学校老年协会的老师为老寿星们戴上幸福的长寿红围巾,在齐唱《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切蛋糕、合影留恋。老寿星们也都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一一上台表演节目,把生日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王德芳和邓群老师的一曲深情动听的《夕阳红》为今天的生日祝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审稿杨和平)

  

上一条:情系家乡教育,助力少年成长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