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活动在大坪小学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

关心下一代活动在大坪小学顺利开展

 

 

11月4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离退休处一行到通山县南林桥镇大坪小学开展关心下一代助学活动,该镇中心学校工会主席程友宜陪同参加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离退休处领导们参观了校园,并对近年来学校办学条件的持续较快改善表示了赞许。他们与孩子们亲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杨和平在助学活动仪式上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集中全社会的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贫困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孩子们学习的动力,通过知识走出大山,改变命运,将来更好地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大坪小学学生代表怀着感恩的心,用质朴的话语,对湖北科技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湖北科技学院离退休处的老师们为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最后大坪小学校长熊丽媛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湖北科技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领导老师们对山区贫困学生和乡村学校的关怀和厚爱。她表示,该校全体教师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努力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杨和平同志致辞

 

 

领导老师们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体育用品

 

 

                            大坪学生代表发言

 

 

 

关心下一代助学活动合影

上一条:湖科离退处举办离退休人员门球比赛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湖科离退处举行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