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湖科离退处举行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

九九重阳节,湖科离退处举行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赵昕)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和谐、健康、快乐的氛围,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于重阳节当日分别在中心校区和咸安校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秋季老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根据老年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共设置了套圈、投篮、射箭和门球掷准四个项目,共有2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奋力争先。老同志们个个兴致高昂,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积极、热烈,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充分展示出了湖科离退休人员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离退处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示出了湖科离退休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借此活动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同志的健康生活增添色彩。(审稿:杨和平)

 

 

上一条:关心下一代活动在大坪小学顺利开展

下一条: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湖科离退休党委重走红安革命圣地,追忆烽火岁月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