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休教师,关爱温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28日早上在温泉学苑小区,咸安外国语学院门口分校区同时开展情系退休教师,关爱温暖人心活动,该活动由离退休处和团委学生会益起爱负责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主动积极为老人答疑解难,教他们使用智能手机,测量血压,咨询慢性病需要注意和防护的问题,在小区内他们为老同志发放健康知识小册子,与老教授们拉拉家常,听听他们曾经的故事;现场气氛和谐,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畅所欲言。

 老师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一生平凡、一世艰辛,老师默默奉献知识。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展现我们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深厚关怀,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通过此次活动,让老教师感受社会的关怀,同时加强青年志愿者的人际关系,让当代大学生接触和了解老一辈人的生活,学习丰富的文化、知识、经验。

 

指导老人使用智能手机                            为老人测血压

 

 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

 

  

  

咨询健康知识

上一条:湖科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