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


(通讯员:赵昕)12月2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同惠广场嘉禾影院观看电影《长津湖》。

观看电影之前,离退休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设置党支部的通知》要求,按照既定程序,对离退休的7个支部进行了支部改选。

 

支部改选结束之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集体观看了电影《长津湖》。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1950年冬,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打出了军威国威。

 

  

 

影片带给每一个观影的老同志都极其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感谢中国军人的英雄无畏的付出,才会有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离休党员王效敏同志在1950年10月参加过抗美援朝二次、五次战役。今天他也坐着轮椅前来观看影片,影片中的许多场景都让他回想起当时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和平表示,这部影片让我们又一次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志愿军用生命换来山河无恙。我们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留下历史功勋的志愿军先烈,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审稿:杨和平)

上一条: 离退休处与艺术学院结对开展“经纬颂师恩,真情暖寒冬”活动

下一条: 情系退休教师,关爱温暖人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