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教职员工摄影书画作品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


(通讯员:赵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1月8日下午,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协会共同筹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教职员工摄影书画展”活动在学校东门老年活动室如期举行。校党委、副校长钟儒刚、咸宁市书画协会领导以及离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摄影书画展历时三个月的筹备,展览汇集了离退休教职工摄影、书画近100幅作品,以此诚挚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老同志们用自己的笔墨书写着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描绘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新时代的壮丽画卷。

 

 

 

活动最后,副校长钟儒刚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次的摄影书画作品热情地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抒发了对党对祖国赤诚情怀和热爱。老同志用自己的方式展示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也更加深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的展示了老同志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本色的爱党情怀。他强调,学校将继续重视、关心老干工作,积极为老同志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的平台,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更多的老同志展示新风采,传递好声音,增添正能量。

                             (审稿:杨和平)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上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下一条: 离退休处与艺术学院结对开展“经纬颂师恩,真情暖寒冬”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