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与艺术学院结对开展“经纬颂师恩,真情暖寒冬”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


(通讯员:田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感谢师恩,感念师情,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12月7日下午,离退休处与艺术学院结对开展了以“经纬颂师恩,真情暖寒冬”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杨和平、处长张君溪、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由艺术学院招募了近百人的志愿者,参与的学生热情高涨,饱含深情地编织着自己的作品,一针一线都浓缩了对退休老教师的敬爱之情。通过该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们懂得了心怀感恩,学会了传递人间真情。

离退休处针对咸安校区老同志居住情况,收集选送了青年志愿者们亲手编织的60条围巾,活动当天领导们带领志愿者亲手将这份温暖逐一送到每一位退休老教师的手中,所有的感恩和祝福都溢满在小小的围巾里,“织的是围巾,送的是真情”。志愿者们分成小组进行,在退休教师家中为他们系上温暖的长围巾,志愿者们和老教师拉家常,说趣事,一起合影留念。告别时,虽然只有短暂的相处,但是老教师们表示很感动,很温暖。此次活动受到广大老同志高度赞许,不仅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同时还分享了快乐,从精神文化上,生活上给予了更多的关怀。            

 活动后期,离退休处与艺术学院将会把此项活动延续下去,让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让更多的老教师感受这份温暖。(审稿杨和平)

 

 

  

青年志愿者为老教师系围巾

 

 

                          余春树老师家合影

 

 

 

 

                          吴仲林教师家合影

 

 

 

陈婉华老师家合影

 

                                送温暖活动途中

 

 

 

 

部门领导与青年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离退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教职员工摄影书画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湖科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