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离退休党委“喜迎二十大 戏曲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


(通讯员:赵昕)5月28日,在湖科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内,湖科老年艺术团戏曲队的老同志和远道而来的鄂州票友,带着中国传统的戏曲节目,走进校园,喜迎党的二十大。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湖科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和平同志致欢迎辞。他表示,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以“六个老有”为目标,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这次戏曲联谊演唱会,以联谊演唱轻松喜悦的方式,讲述中国故事,褒扬家国情怀。

     

演唱活动由张芳彦教授带来的《水殿风来秋气紧》拉开序幕。此次演出,演员们一共精心准备了38个节目,精彩节目一个一个的登场。老同志们用独特的表演形式,激发了学生们对传统艺术的兴趣,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演出最后,闫书记上台与全体演员合影并发表讲话。闫书记表示,戏曲是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戏曲年轻观众寥寥,当一门艺术失去年轻人,其实也就失去了明天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能激发对传统文化的探索与传承,争当火炬手,将优秀传统文化接力下去!

 

 

(审稿:肖玲)

上一条: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22年春游活动

下一条:离退处举办2022年春季老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