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22年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

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22年春游活动

(通讯员:赵昕)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联系,6月9日,离退处组织离退休人员前往向阳湖湿地公园和刘家桥两地,游览美景,愉悦心情,感受祖国的伟大变化。

上午8点半,老同志乘坐的大巴到达的此次春游的第一站:向阳湖湿地公园。步入湿地公园,依山傍水、绿植错落有致,造型别致的亭台楼阁掩映在花草树木中,绵延数里的栈道映照在水面上蜿蜒曲行老同志们三三两两的结伴行走着,微风拂过,好不惬意!

 

 

 

 

 

 

活动的第二站刘家桥,这里四面青山围绕,小桥、流水、人家、古桥、风车,构成了一幅江南水乡特色的风景画卷,老同志们或坐于古桥中,感受这美景。或三两结伴用手机拍下与这美景的合影。

 

此次活动前期,离退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出行路线、车辆安排、医疗后勤等方面认真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参观出游活动安全顺利。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用心用情地服务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老同志们游玩的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使老同志们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审稿:肖玲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6月份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湖科离退休党委“喜迎二十大 戏曲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