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举办“湖北科技学院杯”门球赛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


 

6月17至19日,咸宁市咸安区门球协会在休干四连片门球场举办“湖北科技学院杯”门球赛。全区38支门球队315人参加了比赛(其中甲级队18支队,乙级队20支队)。17日上午8:30举行了开幕式。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书记杨和平,咸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石芳,区门协顾门孙宏春、刘世凤,区门协主席张以易、副主席李建平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副主席李建平主持。副校长钟儒刚致辞他说:湖北科技学院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我们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为活动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包国荣代表运动员宣誓,郭春晖

代表裁判员宣誓。张以易主席宣布湖北科技学院杯门球赛开幕。

      

湖北科技学院杯”门球赛开幕式

   

 

湖北科技学院杯”门球赛闭幕式

 

 

       门球队员合影

 

 

先进组织单位颁奖现场

 

按照竞赛规程,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甲级队分3组、乙级队分4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各取小组前二名参加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乙级队淘汰2名后,甲、乙级队再决出一、二、三名和并列第四名。对前六名均发奖状和奖金。对所有参赛者发放纪念品。

经过两天半时间98场次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9日上午结束。比赛结果如下:甲级队第一名电信1队,第二名浮山1队,第三名公安队,并列第四名卫生队、电力2队、财政1队;乙级队第一名财政3队,第二名农业银行队,第三名休干队,并列第四名教育2队、疾控队、电力1队。

比赛结束后,举行闭幕颁奖仪式。闭幕颁奖仪式由区门协副主席李建平主持。区门协裁判长朱清萍宣布比赛成绩。湖北科技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书记杨和平、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肖玲,区门协主席张以易、副主席陈维枝等人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和奖金。湖北科技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证书。张以易主席宣布湖北科技学院杯门球赛闭幕。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与党同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科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关工委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