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


(通讯员田琳,审稿杨和平)6月30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湖北科技学院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和平、处长张君溪、副处长肖玲和各支部书记采取分组看望的方式,分别走访慰问了王效敏、高作咏、镇春先、李兆禹、张焕成、杨海江等15名老干部、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老党员王效敏

 

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高作咏同志颁发纪念章

 

 

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镇春先同志颁发纪念章

 

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周金荣同志颁发纪念章

 

 

慰问老党员李兆禹

 

 

慰问老党员张焕成

慰问困难党员杨海江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送去慰问金并与各位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健康幸福。94岁老党员王效敏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定期来家中走访慰问,感谢党感谢学校对他的关怀!在党五十年今年有三位老党员,杨和平书记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高作咏同志激动地说感觉这次比结婚还隆重,幸福感倍增,特别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是离退休党委的常规工作,离退休党委表示,我们将继续切实关心老同志,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

 

上一条:离退休处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第二支部与咸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与党同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