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安全管理,9月13日下午,离退处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离退处处长吴玉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吴玉梅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我们要“严”字当头,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结合离退处的工作实际以及目前疫情防控情况,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重视疫情防控的安全管理工作。我们要时刻注意疫情发展情况以及老同志的去向,三个片区工作人员要了解每个老同志的流动情况,无必须不出咸宁市,外出要按相关规定审批、报备。

第二,离退休老同志文娱活动的安全管理也是我们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老同志热爱生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我们大力支持,但是安全问题一刻也不能松懈。特别是门球和钓鱼活动,这两项户外活动存在的安全隐患较大,工作人员一定要特别小心,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第三,日常工作的安全管理,要全面排查同志活动场所、活动设施以及服务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及时进行整改,提升责任意识和应急能力。吴玉梅强调,我们要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从严从细抓好风险排查与整改,安全责任必须具体到岗、落实到人,切忌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审稿:吴玉梅)

上一条:离退休处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