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离退部召开2024年首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 1月3日上午,离退部在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2024年首次党政联席会议,离退部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部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会议伊始,处长吴玉梅就2023年离退部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党委书记刘伟就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副处长肖玲对2023年考核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考核标准、考核程序和考核时间。吴玉梅就年终考核的重要性做了阐述,并指出年终考核是确保年度目标实现、检验工作成效、促进队伍建设和个人成长的重要环节。
    会上,刘伟传达了学校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推进会的精神,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11月28日湖北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12月23日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会精神,强调了四下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这是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基层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

 最后,刘伟强调了贯彻落实年终考核和“四下基层”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召开,不仅对年终考核和四下基层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审稿人 刘伟 吴玉梅)

上一条:喜报!我校退休老同志田明庚荣获“咸宁好人”称号!

下一条:喜报!我校退休教师王群益主持的志愿服务项目获省级金奖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