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机关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要求,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在东区老干活动室组织召开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支部赵昕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研学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田琳同志宣读关于党费四级公示的密件公示。

活动最后,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分党委书记刘伟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贯彻学习精神,按照学习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学习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收取11月份的党费。

 

 

 

 

上一条:观看《围猎陷阱》、《圈套》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