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围猎陷阱》、《圈套》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宣教月”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离退人员工作处于9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在东门老干活动室集体收看《围猎陷阱》和《圈套》警示教育片。

       

 

围猎陷阱警示教育片中行贿人处心积虑、投其所好、步步为营,用心编织“温柔陷阱”,领导干部贪欲膨胀、腐化堕落、甘于被“围猎”,最终事业尽毁、家庭破碎、名声扫地,沦为阶下囚,圈套警示教育片用真实案件描述不法商人隐姓埋名设置圈套,引诱部分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违章违规涉足腐败,甚至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一个个真实案例起底“围猎”现象,解析“围猎”机理,揭开温情面纱掩映下圈套的真相令人警醒、发人深

观看教育片后,大家深深体会到,反腐倡廉工作是我党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引以为鉴,时刻保持对“围猎”的高度警觉,守牢“三个底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守牢思想底线,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对党忠诚是政治上的“定海神针”,只有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坚定树牢廉洁自律观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才能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体育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机关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