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体育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的要求,离退休党委体育支部于2月20日上午在离退东门活动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体育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由体育支部书记戴定兰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认真研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求是》评论文: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这些是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我们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收取1、2月份的党费,以及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还对后续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观看《围猎陷阱》、《圈套》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