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服务工作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

2020年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人员培训会暨研究会年会于11月12-13日在黄冈召开。会议期间,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雁冰作开班动员讲话,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应邀作专题报告,会上表彰了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湖北省离退休老同志“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摄影比赛获奖个人,12所高校表彰为“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69名同志被授予“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优秀个人”称号。24名同志参加湖北省摄影比赛获奖。其中湖北科技学院获得先进集体单位,田琳和石正清老师获得先进个人,摄影比赛中陈桂芝获得一等奖,张晓先、艾萍、王华芳、陈路平获得二等奖,应正运、艾玉华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离退休处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认真执行党中央、省、市有关老干工作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鄂办发[2017]12号文及鄂老发[2017]2号文件精神,积极实现“六个老有”,认真落实“两个待遇”。以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坚持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中心,引导老同志,管理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积极推进离退休工作发展,通过各项活动开展,不断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集体认同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在新冠疫情期间, 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冲锋在为老同志购买慢性病用药天然气购买、物资配送、救急解难的第一线,甘做老同志的防护服,赢得了离退休老同志的认可,保障了老同志的基本生活与生命安全,促进了校园和谐稳定,得到了组织和领导的肯因表现突出两名老师获个人嘉奖,离退休服务团队获得学校集体嘉奖。

 

 

上一条:湖科离退处举办2020年离退休同志卡拉OK歌咏比赛暨摄影协会颁奖典礼

下一条:秋游活动剪影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