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科离退处举办2020年离退休同志卡拉OK歌咏比赛暨摄影协会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


(通讯员:赵昕)12月11日下午,在学校东门活动室里,丰富的展板照片吸引着许多人驻足观看,与此同时还有着此起彼伏的歌声,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离退休老同志用歌唱和摄像的方式,展示着老同志永远年轻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吴文燕老师主持。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张君溪处长和程明书记给在全省“脱贫攻坚新成就”摄影比赛获奖的老同志颁奖。

 

 

活动的第二项就是卡拉OK歌咏比赛,此次歌咏活动共有30余名老同志参加,每位老同志都拿出自己的拿手曲目参赛,有像《社会主义好》、《北国之春》这样的经典曲目,也有像《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我是一条河》这样的当下流行曲目,老同志们都是轻松的演绎。合唱、独唱、歌伴舞,形式多样的演唱形式也是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是在吴文燕老师的《我和我的祖国》一曲中落下帷幕。

 

   积极开展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陶冶老同志的兴趣爱好,是离退处工作的一项准则,离退处表示将继续举办一些娱乐悦心的活动,让退休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上一条:离退处活动动态

下一条: 我校离退休服务工作获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