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与青年志愿者开展“”迎春风送温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志愿品质,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走入离退休活动室参加学雷锋清扫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前辈们送去温暖和关怀,为社会各界树立尊老敬老的榜样,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让世界充满无限的爱,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320日上午830,在离退休活动室开展迎春风送温情活动,我处室邀请离退休老党员张保国老师为青年志愿者讲解何为“雷锋精神”。张老师谈到“雷锋精神”是高尚的、不计报酬的、无怨无悔的为人民群众服务,生活中张老师一直忙碌于志愿者服务也是我们身边现实版的“活雷锋”。他说,退休了是可以放松,安享晚年;但是作为老党员、老干部就不应该这么做,越是年纪大,越应该争取时间为社会做贡献,“勿以善小而不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书写雷锋精神。张老师对我们此次活动表示赞扬,并提到大学生要起到引导作用,积极参与到志愿公益活动中来,营造全社会“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张老师讲完后,大家深感赞同,场中热烈的掌声响起,这不仅是对老师所教导的感到受益匪浅,更是对张老师的事迹表示敬佩。随后的暖场活动,志愿者纷纷献才献艺,欢声笑语。才艺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陪同老人来到聊天室,交流中老师再次对我们志愿行动表示赞同与认可,不少同学表示想加入张老师的团队,参与志愿者行列,和老师们一起参加志愿公益活动,在学习之余发挥自己的价值,现场已有20名志愿者加入志愿者协会。

 

 


 

上一条:离退休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离退处活动动态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