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办建党一百周年,革命现代革命戏曲演唱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


  京剧艺术是我国的国粹,作为民族瑰宝,戏曲艺术既是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也是表现和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再载体。4月24日上午,“建党100周年,革命现代戏曲联谊演唱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内拉开序幕。湖科离退休处京剧社的各位老师诚邀各地戏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盛情歌唱!







上午9点整,演唱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教授致欢迎辞,钟校长表示,建党一百周年,老同志以戏曲联谊演唱的形式宣讲党史教育,这次戏曲演唱会办得对、办得好、希望以后可以办得更好。对我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加强管理特别是对老同志服务管理。其次是用健康的生活和环境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最后是结合实际加大社会统筹力量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创品牌。随后,老年协会会长张芳彦教授讲话,张老师代表老年协会对学校领导的支持,对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对各位戏迷朋友的踊跃参加表示感谢。











戏曲演唱会由京歌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演员们纷纷粉墨登场,一同表演了50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京戏。精湛的演技、婉转的唱腔,让在场的观众大饱“耳福”,观众们尽情感受了“扑面而来”的梨园之风,赢得阵阵掌声和赞许。






 


本次戏曲演唱会,呈现出了新时代中老年人的风采,展现了他们丰富的艺术文化生活,以及对国粹京剧的热情和喜爱。同时也增强了老同志的凝聚力、团结力、向心力。离退处表示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审稿张君溪)

上一条:学党史,缅怀先烈”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