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缅怀先烈”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老同志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积淀浓厚的革命精神,                        4月27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赴洪湖瞿家湾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走进烈士陵园,一片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敬献花篮,面对鲜红党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瞿家湾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曾一度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中心,革命的火种曾在这里保存和燃烧,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曾经在这里浴血奋战。党员同志们走在这青石板的街道,参观着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省委会、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革命旧址,仔细地阅读着革命历史的简介,身临其境的感受着那段血与火的战斗。


党员同志们通过这次洪湖的红色革命教育之旅,重温革命先辈的战斗足迹,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党员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一定要按照要求,积极扎实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审稿:张君溪)

上一条: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处举办建党一百周年,革命现代革命戏曲演唱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