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启新程 银发丹心绽芳华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


  (通讯员 王汝云)“暖日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我校的退休教师们积极参与离退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享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同时,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舞蹈队的退休教师们正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排练着新的舞蹈作品。他们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身姿优雅而矫健,仿佛回到了青春年华。在这里,舞蹈成为他们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重要方式每周的相聚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让退休生活变得充实和多彩。

门球运动节奏适中,适合老年人参与也是退休教师们喜爱的运动之一。训练场上,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挥杆击球,灵活跑动,每一次成功的击球都让他们脸上洋溢出满足的微笑。活动中,运动不仅锻炼了他们的身体协调性和反应能力,更让他们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

                           


京剧社的活动也成了老干部活动中心靓丽的风采。在这里,他们吹拉弹唱,演绎着经典角色的唱腔和动作学习京剧表演技巧,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退休教师们通过京剧社的活动,不仅传承了国粹艺术,更在演绎中找到了心灵的寄托和情感的释放。

 

此外,离退部鼓励并支持老同志报名学习咸宁市老年大学感兴趣的课程。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离退部将继续关注退休老同志的需求和感受,着力为他们营造更好的开展各类文化活动的条件和环境,丰富他们的退休生活,同时引导他们融入社会,融入学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

                                                    (审稿人 吴玉梅)

 


上一条:“运动展风采 健康享生活”——离退部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老年趣味运动会暨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条:张廷到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