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离退休党委各支部11月18日下午分别在各支部会议室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之前,各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上午中心组学习的主要精神以及学习要求,强调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和学习时代楷模肖文儒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使近代一百多年饱受奴役和欺凌的中国人民站立起来,使具有五千多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全面迈向现代化,使具有五百多年历史的社会主义思想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开辟出成功道路,使新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我们党员同志一方面要认真、积极的学习党史,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另一方面我们还要在行动上积极向模范党员同志学习,比如我们今天学习的时代楷模肖文儒的先进事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称之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学习活动的内容还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收取11月份的党费。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还对后续的党史学习工作进行的布置。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湖科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