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钟儒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3-06-29        点击:[]


 (通讯员:王汝云)6月27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离退休党委在学校东区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共有6名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获此殊荣。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刘伟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座谈会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党委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黎鸿翔、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在职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铿锵的誓言再一次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上,副校长钟儒刚为“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殊荣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表示,各位老同志在党50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这金灿灿的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为党尽责、为党分忧、为党奉献精神的肯定。他希望现场的党员同志,一是要有理想,做一个追梦人;二是要永葆青春,做一个有信念的人;三是要有情怀,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坚守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坚守为民情怀,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退色,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力所能及的力量。

 

 

退休党员李光伟、饶栋梁、余道凡等3位老党员代表发表感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党50年的历程,表示纪念章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将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审稿:刘伟)

 

上一条:钟儒刚到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诚心为老同志办实事 重亮路灯暖人心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