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


 

(通讯员:田琳)6月21日、22日,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和平同志和离退处处长张君溪同志、副处长肖玲同志带队一行分别在咸安、温泉两校区活动室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调研活动。通过座谈的形式,老同志们就住房维修、活动开展以及活动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离退休处领导针对各位老同志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复,并强调离退休处组织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就是解决问题,更好的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会后针对几位特别困难的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温泉校区座谈会

 

                  咸安校区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交流的方式收集问题,具体了解老同志身体、身心各方面的情况,活动室存在的问题,设备维修更换的要求。每个问题做好了详细记录,专人负责督办,及时上报及时解决难点问题。

让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审稿:杨和平)

上一条:湖科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关工委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维护:湖北科技学院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

联系我们 | 监督投诉  学校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联系电话:0715-8270912